渊袖

你鬼only,杂食系善厨,基本🎴⚡🐗⚡,かまぼこ箱推し || lof无社交冷酷的点赞机器 || 从来分不清左右无雷点人,看到了建议快逃

求粮啊太太们

原作:《鬼灭之刃》

是#炭善#六百字小学生作文

恋人未满大家都是钢铁直男

我一觉睡醒可以看到tag增长一千个吗呜呜呜呜呜呜


“……差不多够了炭治郎,从你单独任务回来突然抱住我保持着这个动作起码半小时了吧,快松手身体要僵掉了——!”


“抱歉抱歉,”嘴上说着道歉的话,炭治郎却没有放手的意思,略微调整了拥抱的姿势,两人之间的距离反而更近了,“好几天没有见到善逸,没能闻到味道戒断反应了有点激动。”


“你是把我当猫吸吗……?”


金发少年无言地感受对方喷在颈间的鼻息,对呼吸使用者来讲稍重的气息,而且,对自己而言有点过于炽热了。


“善逸讨厌这样?”


这次是耳边传来的低语,不知是无意还是有意,耳朵被唇似有若无地触碰,对声音敏感的善逸嗖地就想跳起来远离,却被炭治郎一把又按回了怀里。


“……”这股怪力是怎么回事。


“果然还是讨厌?”


肉眼可见地低落起来,声音也变得无精打采,倒显得善逸这边才是欺负人的那方似的。


“也没有讨厌啦……”


“太好了,我真的很喜欢善逸的味道,非常温柔非常澄澈,所以总想着能靠近一点……”


“就、就算你这么夸我也没有任何好处哦。”


“是真的!我喜欢善逸!(的味道)”


面对炭治郎单纯的告白善逸又能怎么办呢,完全不明白是哪种意味的喜欢,只能在沉默中不受控制地脸红。


红头发的少年却不打算放过他,专注地看着善逸好像一定要等个回应。


“真、真拿你没办法啊,”不就是惯例互相吹捧环节吗,和往常一样,“炭治郎的声音,我也喜欢……特别是,说喜欢我的时候……”


善逸越说越埋下头去,从炭治郎的角度只能看到他通红的耳尖。


“没有问题,你愿意的话我随时随地都可以说的。”


“不不不还是看一下场合吧,心脏受不了。”


善逸制止了一脸要问“为什么心脏受不了”的炭治郎,这个话题还是点到为止。


心音越来越吵,再继续的话,就有点不妙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